广州南方学院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首页 > 资讯正文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6 | 浏览次数:

广州南方学院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及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我校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3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假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务必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全校师生坚持做到如实在企业微信填报“每日健康打卡”,假期期间非必要不要出境,做到少流动、少聚集,如外出,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通知。



广州南方学院      

2021年3月26    


上一篇: 校园管理部关于2020-2021学年寒假 假期校园服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校园管理部关于2021年清明节假期校园生活服务安排的通知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