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招生简章

首页 > 资讯正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6-05-30 | 浏览次数:

一、专业设置

专业

培训目的&就业方向

招生计划

收费标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紧扣软件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重点培养软件开发的基础及语言,致力于培养符合软件开发行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够构建、开发、管理和维护计算机网络的应用型人才。

110

16800/


电子商务

培养具有一定的网络管理和电子商务基础,具有较强的电子商务建构和运营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本专业重点为电子商务网站的建设、管理与经营,力求使学员在完成学业后充分了解电子商务,并能独立开张电子商务业务的构建与运营。就业或创业方向主要有:各类开设网上交易、网店的公司和企业,需要维护网上交易系统及网店的企业。

50

16800/


金融学

培养具有一定的经济金融和网络金融基础,具有较强的金融学和网络金融运用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本专业的重点为网络金融与电子支付,互联网金融和互联网金融产品运营与管理,力求使学员在完成学业后充分了解网络金融。并理解和应用网络金融的各项服务和功能。就业或创业方向主要有:互联网金融相关机构,银行,证券,投资银行以及各电子商务相关企业登。

50

16800/


艺术设计

培养具有数字技术和艺术创作基础,掌握数字技术应用技能,利用数字技术手段进行创作设计的应用型人才。教学内容主要包括二维手绘动画制作、二维电脑动画制作、三维电脑动画制作以及影视后期制作等。就业或创业方向主要有:广告、网游、影视制作、平面设计、产品设计、室内设计、网站设计与制作、文化产品制作及其他创意产业等相关企业。

120

18800/


工商管理

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具有较强企业管理能力,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外语水平高,知识面广,能熟练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等现代管理技术,能在工商企业从事各方面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性人才,同时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可以成为企事业单位的各级管理人才。

120

16800/




市场营销

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具备市场营销和经济、管理、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及有关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60

16800/


动漫设计与制作

素描、透视、线描、速写、色彩构成、手绘漫画、动画概论、卡通形象设计、插画设计、Flash动画制作、Phototshop图像处理、3DsMAX、MAYA、网页设计与制作、计算机软件应用、AXA、PAINTER、绘画后期编辑、影视后期合成,影视特效合成等。毕业生可在电视台、游戏公司、影视广告公司、影视特技公司、数字媒体及多媒体设计公司、动漫设计制作公司等从事动画片制作、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等工作。

120

16800/


工程造价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工程素质和较强的岗位技能,熟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与管理,建筑结构的基本知识,了解价格原理与    工程造价计价基本理论和工程造价全过程管理、熟悉招投标与合同管理业务,以工程建设施工阶段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为重点,突出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以适应生产、建设、管理第一线需要,能从事建筑行业紧缺的材料员、造价员、资料员工作,服务经济区建设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专门素质技能型人才。

60

16800/


会计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60

16800/


行政管理

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行政管理专门人才,要求学生接受系统学习,兼具管理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学等方面知识、具备较高的管理、经营、策划、调研、交际等能力,毕业后适合到各级党政机关、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政策研究、管理规划、外事交流、宣传策划、机关管理、人事管理、高级文秘等工作。社会需求,企业管理,高层管理人员的价值越来越看涨。所以,尽管管理专业的学生刚毕业的时候可能做的并不是管理的工作,但是过几年之后,有管理专业背景的人将会成为抢手货。

50

16800/


法学

法学专业是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法学的基本训练,具有运用法学理论和方法分析问题和运用法律管理事务与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法律专业是朝阳学科,从社会需要来看是大有发展前景的。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里,经济的高速增长离不开法律建设的保驾护航,所以法学的就业前景非常乐观。

50

16800/


物流管理

培养具有计算机技术的理论知识,计算机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与维修,行业应用软件、计算机网络及网站、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等技能的高等技术应用人才。可在科研机构、大型企业、电信行业、网络公司以及产品科技含量高的IT产业从事计算机硬件及研究、设计、开发等工作。

50

18800/


商务英语

培养掌握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技能,掌握商务经济贸易知识和专业英语技能,具备商务英语理论与较高的商务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及综合素质,即培养既懂商务又具有较高外语水平,计算机操作能力的应用型英语专业人才。各类涉外企、事业单位可从事商务谈判管理与咨询工作。有专业的英语知识可以做老师、做翻译。目前中国的外企业那么多,就业机会更大。做老师待遇也很好,和公务员看齐,假期多。 

50

16800/


国际贸易

本专业以“优质银领”为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以证券公司、银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载体,以银行、证券真实业务环境、真实业务流程为背景实行全真化教学,通过聘请证券公司、银行业务骨干人员参与专业课程教学与实践指导等途径与金融行业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技能型金融人才,成为现代金融机构一线柜员与客户经理人才培养的摇篮。

 

50

16800/




二、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职中、中专毕业生。文科、理科、美术兼职。



三、报名须知

录取条件:采取自主招生模式。填写入学申请表通过审核正式录取,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发放录取通知书,择优录取,额满即止。

报名资料: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最高学历证书及复印件、高考分数条、户口本、小一寸蓝底彩色相片10张、预缴1500元预留学位学费(开学注册时抵扣学费)。

其他收费标准:教材及资料费:1000/年;住宿费:1700/年,标准4人间学生公寓,配独立洗漱间、太阳能热水、宽带网络端口。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收报名,周六照常办公。

报名地点:广州从化市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2行政楼304室。

咨询电话:020-61787191  020-61787190

招生网址:http://jx.nfu.edu.cn/



四、报名流程

携带资料     到招生办现场填写入学申请表     提交资料及预交1500学费      发放录取通知书     报到注册后正常上课


乘车路线

1、  中山大学南校区(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文科楼停车场(南门直入500米),班车直达我院。途径天河区跑马场地下人行道A出口(暨南大学正面对面)。

2、  从化(街口)汽车站,班车直达我院,途径万和购物广场(河东站)、河堤广场站、水利学院、南阳理工学院。

交通地图

自驾车路线

1、  广州及周边地区:京珠高速(G4---街北高速(G45---从化市区(街口)出口---105国道北行20公里---目的地。

2、  深圳、东莞地区:莞深高速(G94---从莞高速深高速(S29---温泉出口,右转105国道北行500---目的地。

3、  惠州地区:广惠高速(G35---从莞深高速(S29---温泉出口,右转105国道北行500---目的地。

4、  粤东地区:广河高速(S2---从莞深高速(S29---温泉出口,右转105国道北行500---目的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