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我院顺利举办2018年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系统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

首页 > 详情
我院顺利举办2018年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系统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
分类: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摘要:

11月26日,2018年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系统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省局巡视员杨荣华、系统党建工作处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绍乐,学院院长助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过渡教授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系统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学员7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赵过渡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此次到学院学习的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系统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每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学员介绍了南方学院的办学特点、发展概况,并表示要为学员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更周到的服务,为学员们的成长提供有力支持。

2018年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系统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学员由广东省各个市税务局基层干部组成,设置的课程有:《加强新形势下全省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党建工作品牌创建》等专题学习。这期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IMG_6804.jpg

上一篇: 我院顺利举办惠州市惠裕实业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班
下一篇: 我院顺利举办广东省广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所得税风险防控专项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