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电话

  • 020-61787280(杨老师)
  • 020-61787249(黄老师)

全国教授学者担任讲座教授

首页 > 详情
全国教授学者担任讲座教授
分类:师资队伍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摘要:

巴曙松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工作单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  学术影响:巴曙松在巴塞尔新资本协议与金融风险管理、证券投资基金、国际金融市场发展、香港问题研究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张燕生  特聘教授,经济学家。   工作单位: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  学术影响:张燕生教授曾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重点研究项目、国家计委重点课题等,曾出版中、英文专著(包括合著)十多部,发表学术论文二百余篇。

 

任剑涛  教授,博士生导师。    工作单位:清华大学 学术影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我国政治学、行政管理学领域极具影响力的青年学者,享受国务院突出贡献专家特殊津贴。


上一篇: 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师资队伍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