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络教育2018秋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的通知

首页 > 资讯正文

关于网络教育2018秋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3 | 浏览次数:

各指导老师、学生:


      学院将于20181215--16日举行网络教育2018秋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择撰写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必须回校答辩。答辩安排请看附件1

    2.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以及论文打印稿(非装订稿)三份(已交给老师的则不用再打印)参加答辩,缺席学生按照缺考处理。参加答辩的同学须穿着整洁。

    3.每个学生准备8分钟的PPT进行答辩汇报。PPT请按“答辩汇报要求”(详见附件2)制作。答辩汇报结束后,认真回答教师的提问。

    4.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教师共同商议给出学生答辩成绩及评审意见;学生则必须按照答辩教师现场提出的意见修改论文,修改后将论文装订成册,连同论文电子版及PPT演示稿电子版一起交给指导老师,指导老师于答辩结束后一周内交给学院备案。未提交论文装订稿、论文电子版及PPT演示稿电子版的论文成绩按按不合格计。

 

附件1 2018年秋季学期网络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xls

附件2 答辩汇报要求.doc

附件3 答辩现场示意图.jpg

附件4 学校周边食宿温馨提示.doc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123



上一篇: 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 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试的通知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