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试的通知

首页 > 资讯正文

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5 | 浏览次数:


中山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关于
2018
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试的通知

 

根据本学期的教学安排,现定于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和13日(星期日)进行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试和毕业班的补考以及补修课程考试(各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间和试室另行通知),请各学习中心做好考试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习中心认真核对学生考试名单(将在网上公布),务必于2018年12月19日前按要求将学生考试名单确认情况报我学院教务与自考部。

二、请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含毕业班正常补考学生),于12月19日前向所属学习中心提出缓考申请。各学习中心务必于12月20日前将缓考学生名单(含缓考科目)报我学院教务与自考部。不办理缓考手续的作缺考处理。

三、除正常补考或期末考试名单以外的课程考试都需要申请考试,各学习中心通知学生尽早申请考试(这次以后的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由网络教育院统筹安排),有需要申请参加本次考试的补考和补修考试学生(每人最多只能参加6门课程考试,第一次正常补考的不用申请)。于12月19日前将补考和补修考试申请表交所属学习中心。各学习中心务必于12月20日前将学生的申请表交我学院教务与自考部(逾期不予安排考试)。

四、考试名单确认后,因病或其它突发情况临时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请于2019年1月18日前以书面形式(需本人签名)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向所属学习中心申请缓考。请学习中心审核后加盖公章,于1月21日前报我学院教务与自考部。

                                  

 

中山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5日


上一篇: 关于网络教育2018秋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提升高等教育质量的国家行动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州南方学院 | 中山大学国际学院 |